任鹤西游

请点开看――!

姓任名平生,字鹤。

👉米英/周叶/安雷/三日鹤

👉叶吹/周吹/安厨/英厨/鹤吹

👉重度拖延症患者,需要监督

👉文笔差脾气还不好😔

【米英】光

《光》

异色

ooc  

很奇怪的ooc

我的艾伦画风完全不同(。

      黑暗中突如其来的剑花闪的艾伦差点看不清破空而来的一记直刺,身体比头脑反应更快,条件反射地抬腿反扫过去。不忘趁着相互作用身体力旋转朝有微弱呼吸声的地方开了一枪。

      沉闷的一声显示子弹打到了墙上,没有命中黑暗中的人。躲闪的速度很快嘛。艾伦吹了吹枪口上飘出来的淡白色烟雾,低头在裤子口袋里摸索了一会,掏出一根烟,熟练地点上。

     大好的阳光爬上废弃已久的大楼窗户,撒在艾伦身上。眯着眼享受烟雾带来的快感这是不长有的,对于一个行走在夜里的人来说。跺了跺了脚,艾伦发现笔直的一条线在距离自己脚边半米的地方划出地狱和天堂的分界。

      这个世界有多光明,就有多黑暗。

      弹了弹快长到手指的高温烟灰,艾伦直接把未燃尽的烟头丢到了黑暗里。那一点点红光像是垂死挣扎的鱼,到头还是被如热锅一样的黑暗吞噬。不得不承认,这个人已经成功让艾伦兴奋了起来。第一次感受到实力相当这个词的含义

      “嘿,宝贝。出来见个面呗。有这么漂亮的剑术,那就一定有比剑术更漂亮的长相。”如果没有那一把横在脸边的漂亮的枪,每个人都会相信他只是个纨绔子弟,习惯了调戏和不恭。

      奥利弗指腹微微压着剑刃,眼神沉下来盯着艾伦意味不明。一柄简洁银色的西洋剑自胸前扫过空气指向明处的艾伦脖颈处,轻轻划了一下。

      轻微的沙土摩擦的声音给了艾伦一个绝好的判断机会。艾伦直接冲进黑暗,快速奔跑着手上还不忘拔出腰间的枪打一发子弹朝着若有若无的人影。

      极速的刹车摩擦出明显的声音这会给黑暗中的那人以反攻的机会。艾伦不傻,就着后坐力直接突进改变刹车停留位置。

      不得不承认,他做的行云流水,毫无瑕疵。一般人怕是招架不住几下就会变成枪下鬼。一个人行走在夜色之中,出名的夜行者,雇佣兵中的第一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艾伦停了一秒,脑子里闪过无数想法,突然想到一个极其可怕的问题。如他所愿,下一秒奥利弗的西洋剑剑风就出现在他耳畔,险些割掉他的耳垂。

      手肘用力后推,打到的不过是一片空气。艾伦起身欲退的一瞬间,奥利弗以极大的力度漂亮的反踢击中艾伦的腹部,漂亮顺滑的伦敦腔透着嘲讽:“还你。”

      “尽管这样,我还是对你很有兴趣啊。奥利弗大人。”艾伦捂着腹部,挤出来的微笑却意外的真心,退到明处的他任何神情暴露得清清楚楚。

      雇佣兵里打得过他的无非三个人。一个王喑,他现在在北欧体验他的神话之旅,没空搭理他。一个奥莉薇娅,她估计还在执行那个没人敢接的刺杀任务。还有一个,便是黑暗中的奥利弗。

      他早该想到的,联盟里有资格做他考官的就三个,其他的两个都没空就奥利弗。而且他擅长用剑啊。自己也是太疏忽了,没想到这方面。

      走到阳光下的奥利弗厌恶地伸手遮蔽闭眼的光线,眼神骄傲,居高临下地说:“什么时候可以打过我再说吧。”浑身都是王的姿态

     “好好好。”艾伦捡起西洋剑,像个骑士一样跪下行了礼。“我的王”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任鹤西游 | Powered by LOFTER